English

第五届中国杰出青年农民评选揭晓

2001-01-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李海秀)由团中央、农业部、水利部、财政部、国家林业局、全国青联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五届中国杰出青年农民评选日前揭晓。

获得杰出青年农民称号的是:承包荒山、综合治理成绩突出的陕西省合阳县防虏寨乡防虏寨村王昆;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余粮堡镇一街村李臣;进行生态综合养殖带领群众致富的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刘春海;在沙漠中营造绿洲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高沙窝乡余庄子村余聪;绿化荒山发展种植业的山西省右玉县杨千河乡南崔家窑村余晓兰;引进推广新品种,带动当地种植业发展的黑龙江省肇东市四站镇四站村苏艳霞;科技兴场的硕士猪官、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桥镇灯塔村郑长峰;创办养殖企业,走产业化发展路子的甘肃省天水市吕二沟乡暖和湾村席强;研制推广茶叶优质品种,带动当地制茶业发展的云南省腾冲县蒲川乡向阳村徐天剑;培育农业新产品,致力于农业科技推广的吉林省桦甸市永吉街道小城子村葛耀星。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及活动主办部委的领导出席了今天的颁奖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